沉没方舟

失去的难割舍忘却亦不能洒脱

  《特效药》


  

  柊暮人病了。

  虽然对于经过黑鬼强化的身体来说,“病”这个字眼显得令人难以置信,但它确确实实地发生了——先是打喷嚏,再到咳嗽,最后低烧不退。

  听起来和普通的感冒没什么区别。

  但正因为它看起来太普通了,反而容易令人胡思乱想:难道是使用鬼咒的副作用?又或者是来自敌方的暗算?

  在长时间的身体不适下,不管多么强大的心理素质都会被消磨殆尽。暮人按住隐隐作痛的太阳穴,深深觉得自己已无法用平常心来面对这场灾难——对于他而言的。

  在他得力的助手三宫葵看来,没有什么病能够击垮她眼中无所不能的暮人大人,如果有,那也一定可以被帝鬼军的研究人员研制的特效药医治好。于是,督促暮人每天按时吃药,就成了她这段时间的主要任务。

  暮人看着面前颜色诡异的药,难得地升起一阵抗拒治疗的逆反心理。什么帝鬼军的胜利人类的未来在此时都不重要了,只要让他能离这堆荧光绿色的物体远一点、再远一点,怎样都行。

  于是,深夜前来提交巡查报告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一主一从令人哭笑不得地僵持着的局面。

  “呀,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呢。”深夜轻快地向三宫葵打了招呼,又将戏谑的目光转向暮人,丝毫没有要掩饰的意图,“暮人哥最近身体好些了吗?看样子情况不太乐观啊。”

  “把该做的事做完,你就可以走了。”暮人清了清嗓子,故作镇定地端起茶杯润了润喉咙。

  “遵命,报告放在这了,那我这就告退啦。”深夜将报告书放在门边的文件架上,另一只手已经搭上了门把。

  “慢着。”暮人朝一旁的葵抬了抬下巴。葵了然地将手中的托盘放在桌上,朝暮人微微俯身鞠躬,便转身走了出去,还顺手带上了门。

  “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喔?”深夜双臂环抱在胸前,靠住门框站着,看向暮人挑了挑眉。

  “我以你长官的名义下达新任务,向你的义兄进行关心与慰问。” 暮人下压的眉峰下的双眼直直盯着对方,在他一本正经地说完之后,深夜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
  “我知道喔,暮人哥感冒了,现在正痛苦得不得了。明明身为黑鬼的所有者却被感冒这种小事打败,羞愤得恨不得死掉了呢,我说的对吗?” 用着夸张得过分的语气说着,深夜微笑着走上前来。

“暮人哥现在的状况看起来不太乐观呢,我这里有特效药喔?”

  

评论(8)

热度(20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